陆梨儿

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

呵呵

再也不掺合这些破事了 。当初我就说我没法当主力然后你把我选上去了。行我跟着训练然后胳膊打成这个样子,结果你在比赛的时候把我换下来。嗯我也不怪你,毕竟我技术不行。你们赢了真开心啊,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心情,谁他妈每天都这么豁达啊。 荣光是你们的,欢呼和拥抱也是你们的,所以别再给我安慰也别再给我犒劳,我知道你们是出于好心但是我受不起哈哈哈。站场边给你们加油好尴尬咯,拿过来别人的糖也好尴尬咯,别人问我想要什么礼物也太他妈的尴尬咯。嘻嘻我是有一堆槽想吐,要是吐出来了别人骂我傻逼,不吐吧就把我自己憋屈成傻逼,就在这儿写写吧。

我就是浑身充满负能量就让你看着不爽,怎么着吧你有本事来打我啊?

评论